首页

邵阳部署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03 13:30

微信图片_2018110215074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程懿)11月2日下午,邵阳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大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公车改革工作。

根据要求,此次改革适用于邵阳市人民政府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部门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企业、国有独资公司、国有全资公司以及国有资本控股公司等国家出资、且能够正常生产经营、车改后能降低公务交通成本支出的企业。

此次改革将分类分级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序实施市属国有企业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等其他公务用车改革,分级推进各级子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经过此次改革,邵阳市属国有企业保留公务车辆将全部纳入市直公务用车综合服务平台统一管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