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05 18:25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程懿)11月5日下午,邵阳市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对全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调度,并部署安排近期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参加。

蔡典维强调,开展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促进各部门依法行政、改善民生,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目标找差距,抓紧研判各项经济数据,认真查摆问题,加大专项考核指标的跟踪落实力度,重点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专项指标的跟踪落实。

蔡典维指出,要做好形势预判,加强政策研究,紧盯国家产业、项目支持方向和重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作为抓落实的责任主体,一定要增强定力、加强协同,把责任压实、任务落实、考核抓实。要做好统计工作调度。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预警、一月一通报”,对工作不力的要追责问责。要增强服务意识。抓紧研究出台优化政务环境措施,依法打击“三强”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和亲商营商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