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办创文突出问题 推进创建落细落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06 16:45

微信图片_20181106140516

重点交办突出问题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程懿)11月6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第三季度有关督查情况,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交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督查组组长郭妤出席会议。

第三季度,各创文相关部门和单位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完善考评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建氛围日益浓厚,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得到加强。同时,当前仍存在思想认识还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创文宣传离测评还有一定差距、乡(镇)和社区阵地建设还不够扎实、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情况不够理想、文明交通整治推进力度不大、基层公共基础设施维护还不够及时高效等问题。

会议就相关问题对责任单位进行了重点交办,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创建目标、紧盯重点问题,由点及面、举一反三,以高度的责任心、临战的状态全面落小落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在指数测评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