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召开座谈会推进两部地方性法规的贯彻实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肖驭 2018-11-07 09:42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肖驭)11月6日下午,邵阳市人大组织市城管、环保、住建、水利、园林等部门,召开《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两部《条例》)相关工作座谈会。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参加。

会议对两部《条例》的细则及意义进行解读,并逐条列出两部《条例》的职责和问题清单,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职责。根据《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并和相关责任单位一一进行当面交办。各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下阶段如何顺利推进两部《条例》在我市落地生效,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实施地方性法规的自觉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公园脏乱差等问题;对目前解决不了、群众反响强烈、上级有明确要求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研究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有重点分步骤地逐步解决到位。要加大对《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宣力度,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精准划分部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