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发改委易地扶贫搬迁督查组来邵阳督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肖冰冰 2018-11-08 17:30

8b887651534055c463d149ab733b017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肖冰冰)11月6日至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地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震虹带队来邵阳督查易地扶贫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参加部分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深入邵阳市部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并与邵阳市相关部门、部分县有关负责人及有关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

今年是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攻坚年、收官年,年底要完成全市“十三五” 时期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今年全市总任务为34962人,其中分散安置1942户、8063人(已于2017年提前实施完成);集中安置7541户、26899人。集中安置项目共69个,其中25个项目在2017年已提前启动实施,项目主体已封顶,其余44个项目均已进入基础或主体施工阶段,部分已主体封顶。

周震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优化施工环境,倒排工期,在不影响安全、不违背工程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