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派出所工作会议: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潘帅成 邓琢玲 2018-11-12 08:42

微信图片_20181109165159_副本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09164856

颁奖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11月9日,邵阳市派出所工作会议召开,交流推广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警务等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派出所工作。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对在百日会战等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1名同志给予战时表彰;邵东县局、大祥分局、隆回县局荷香桥派出所、双清分局东风路派出所分别就“一村一辅警”管理、加强社区警务等工作做经验介绍。会议还下发了《邵阳市社区和农村警务工作规范》《邵阳市县级公安机关社区警务工作评估办法》《邵阳市社区警务工作责任人考核办法》《邵阳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工作责任局长、派出所长考核办法》《关于加强“邵阳快警”移动警务平台工作的决定》等5个规范性文件,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弄明白为什么要抓基层基础特别是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要明确目标职能,树立工作导向,搞清楚怎么样加强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落地,实现全市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市公安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工作要以此次会议为突破口和新起点,全力推进邵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全体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邵东县局廉桥派出所、廉桥镇新建村“一村一辅警”示范工作站、大祥区马鞍社区警务室、“邵阳快警”大祥5号平台、市局“一村一辅警”管理实战中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