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度邵阳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12 18:31

微信图片_20181112164040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程懿)11月12日,2019年度邵阳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召开,对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湖南日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湖南日报社、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邵阳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确保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