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渊 2018-11-13 17:22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 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领导蒋科荣、邓联日出席会议。

会议就邵阳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责任分工作了安排部署,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推动邵阳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市委决定拟于近期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评选表彰邵阳民营企业100强,出台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

在听取大家讨论发言后,曹普华指出,此次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是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背景下筹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一次鼓劲加油大会,有关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曹普华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开创邵阳美好未来的高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充分借鉴外地经验,制定可落地、可操作、可评估、可预期的管用措施;要成立专门班子,分工协作,认真做好“邵阳民营企业100强”的评选表彰,筹备工作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注重筹备效果,明确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