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妇联来邵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邵阳市妇联 作者:程懿 周超 何湘兰 2018-11-14 17:00

4

宣讲报告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 通讯员 何湘兰)11月13日至14日,邵阳市组织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传达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邵阳市领导李志雄、蒋志刚出席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姜欣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和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以及大会精神。

姜欣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完善联系服务妇女群众长效机制。要坚持不懈把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团结引领三湘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基层妇联组织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巾帼建新功活动。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担负起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基层妇联改革,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为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奉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