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鞠晓阳调研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8-11-23 09:12

调研现场

现场调研

会议

召开座谈会

邵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朱煦东) 11月22日,邵阳市政协主席、市健康养老产业领导小组组长鞠晓阳到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现场调研。

太美康养特色小镇拟建在邵阳经开区东部区域,地处高崇山镇的区划范围内。2004年,大汉集团在高崇山镇高崇山村、马石村、谢姜村投资建设太美农庄。结合当年规划,大汉集团拟在太美农庄基础上新建自助区老年公寓、民俗村式的“候鸟式养老基地”、太美老年大学、康养综合楼以及休闲广场、大汉公园等项目,将太美农庄提质升级为太美康养特色小镇。

调研座谈会上,大汉集团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就项目的立项、成立项目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提出请求。邵阳经开区及市发改、农委、规划、国土、民政、卫生等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的落地、建设与大汉集团进行了交流,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建议。

鞠晓阳充分肯定了太美康养特色小镇项目。他热切希望和欢迎该项目落户邵阳,表示会在项目的组织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鞠晓阳要求邵阳经开区与大汉集团深入开展对接合作,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加速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支持该项目的落地,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做好服务工作,将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康养特色示范小镇。

鞠晓阳一行还来到拟规划建设范围内的金鸡塘水库、划船塘水库等地,实地察看项目选址、场地布局等有关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