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11-24 09:58

微信图片_20181123185937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晏彬彬)11月23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列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草案)、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草案);审议了2018年度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测评办法(草案)、2018年度市政协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选题(草案)。与会人员就上述各草案发表了协商意见和审议意见。会议原则同意通过上述各《草案》。

鞠晓阳对财政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市级预算调整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质量优先的思想,合理安排今年收支;要加强预算管理,进一步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国有资产利用率;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加大财源建设;要突出保障重点,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得到有效保障。

鞠晓阳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以及中期评估调整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大项目要求市发改委进一步研判把握宏观政策,预测经济发展趋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参谋;要立足邵阳优势,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要尽快研究、制订推进项目建设新的运行机制;要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铁路交通建设,积极争取、推进铁路项目建设。

鞠晓阳还就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测评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