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邵阳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张育溪 2018-12-14 09:4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投选票

大会选举投票

【相关链接】共青团邵阳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邵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吴珺 张育溪)12月13日下午,共青团邵阳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抱负,珍惜美好年华,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副市长蒋志刚主持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曾艺为书记的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曹普华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新当选的团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团市委班子一定要牢记市委的重托,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曹普华送给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四句话”:一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抱负,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引领青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走在脱贫发展第一线。二是“我的青年,我的团”,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珍惜美好年华,奋力建功新时代。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永不言弃、甘愿吃苦,做无愧于前人、也无愧于后人的时代新人。三是“靠近我,温暖你”,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始终做到心向青年、情系青年、服务青年。要密切联系青年,做青年朋友的引路人;广泛团结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积极发动青年,做青年朋友的带头人;热忱服务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四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及广大团干练就真本领、彰显新作为、展示新形象。要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勤于学习而不本领恐慌,敢于创新而不墨守陈规,严于律己而不逾规越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