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各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张育溪 吴珺 朱煦东 吴军民 李慧兰 杨坚 谢定局 2018-12-18 17:58

组织部集中收看

邵阳市委组织部集中收看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8日讯(程懿 张育溪 吴珺  朱煦东  吴军民 李慧兰 杨坚 谢定局)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邵阳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感受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反响热烈。

>>>邵阳市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大会直播,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群情激昂。“以前都是看黑白电视、骑自行车,现在家家都有现代化电器甚至小汽车,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道君认为,大家在各个战线上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国的改革开放作出贡献,祝愿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邵阳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思想政治科科长李再新说,“看了这次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是灵魂深处的又一次震撼,震撼于国家经过40年发展变得越来越强大。这次评选出来的100位改革开放的功臣,真正称得上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功臣。”

>>>“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收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发扬改革先锋精神,以他们为时代榜样,为邵阳建成“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法委集中收看

邵阳市委政法委集中收看

>>>邵阳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以及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也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统战部集中收看

邵阳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现场

>>>双清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60多个区直机关和11个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学校师生等收看大会直播。“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期盼,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更要全力践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横木社区党支部书记石雄健收看完直播激动地说。

>>>洞口县昌冠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浩章说,“改革开放40年,民营企业家是最大的受益者。我们坚信听党话、跟党走,紧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积极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新形势,抢抓新时代的发展新机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洞口县雪峰街道办双联村村民唐建国则说:“改革开放40年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灯亮了,水泥路通了,各家各户都变得富裕起来了”。

>>>新宁县16乡镇(街道办)、城步苗族自治县、武冈市、邵东县都纷纷组织集中收看收听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当天,邵阳机关、学校、企业,无论是公职人员、还是民营企业家,无论是城市居民还是农村群众,纷纷热议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方方面面的变化,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双清区爱莲街道横木社区集中收看

双清区爱莲街道横木社区集中收看现场

武冈司法局

武冈市司法局集中收看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