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民政工作务虚会:提升服务惠民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赵先科 2019-01-23 17:0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赵先科)1月22日,邵阳市民政工作务虚会召开,全面分析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查找短板、问题,谋划2019年工作。

会上,来自各县市区的民政局局长分别发言,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今年“怎么干”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要把握新时期民政工作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认真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民生政策惠及人民群众。要创新工作思路,争取出成绩出亮点,努力实现工作能力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改变工作作风,多到基层调研,掌握具体情况。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管好队伍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把廉洁纪律关口。要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实现民政工作良好开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