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剑飞吴桂英参加邵阳代表团讨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以大担当精神做好大事

来源:云邵阳 作者:朱杰 2019-01-28 16:54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138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144

微信图片_20190128165148

邵阳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副省长吴桂英来到他们所在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邵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查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讨论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参加。

黄艳娥、姜友君、杨建军、汪小鱼、魏冬云、彭巧云、尹双凤、朱俞蓁、彭泽愿、唐克俭、肖平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定力;体现了对新发展理念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体现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一个政治站位很高,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报告,使我们工作有目标、着力有重点、实干有激情。代表们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互联网+教育”、化解城区教育大班额、医药特色小镇建设、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科技创新、幼儿教育、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宗教、交通建设、产业项目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剑飞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感振奋。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人民奋发图强,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我省的实体经济不断壮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开放取得突破,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民生不断改善。张剑飞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邵阳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实体经济,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吴桂英说,邵阳是全省人口和面积大市,全市要以大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大事,服务好民生,防范好各类风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彭翔、陈小春、向曙光、陈远平等到会听取意见。市领导王昌义、蒋耀华、赵为济等参加讨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