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市委市政府为驻邵部队官兵送去新春慰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29 15:59

IMG_3854_看图王

IMG_3856_看图王

热热闹闹过新年

IMG_3849_看图王

在武警支队慰问

IMG_3859_看图王

在邵阳军分区慰问

邵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程懿)1月29日上午,受邵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先后来到解放军驻邵某部、市武警支队和邵阳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指出,近年来,驻邵部队扎实推进部队建设,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邵阳市改革发展和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慰问组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改善驻邵部队训练和生活条件,全力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努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切实解决好驻邵官兵的实际问题,为推进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