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9-01-30 18:38

微信图片_20190129162215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晏彬彬)1月30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和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打算。全体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通报了过去一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市纪委监委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抓监督、坚持不懈纠“四风”、坚如磐石惩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良好成效,反腐败斗争夺取压倒性胜利。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肃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鞠晓阳对过去一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支持和关心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好联系广泛优势, 大力宣传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根据自身特点,积极支持市纪委监委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通过政协提案、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资政建言,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

鞠晓阳强调,市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落实纪律规定的各项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争创表率;要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