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晏丽君检查春节前城区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郭敏欣 2019-01-31 15:18

IMG_7381

邵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朱煦东 通讯员 郭敏欣)1月31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率队检查春节前城区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三眼井农贸市场、步步高超市、南门口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在三眼井农贸市场内,检查组仔细察看蔬菜、肉蛋、生鲜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供应、价格涨幅等情况。同时和市场内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员进行了交流,查看了相关的检验记录。在步步高超市内,检查组查看了超市内各产品的销量以及储货情况,并叮嘱超市负责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的供应充足,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检查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商贸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春节市场监测,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加强对农副产品市场巡查和监管,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放心菜,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