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举行浙江邵商产业回归对接会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欧阳国江 2019-02-01 18:32

微信图片_20190201171625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01171630

曹普华致辞 

邵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欧阳国江)2月1日下午,邵阳市举行浙江邵商产业回归对接会,200余名在浙江的邵商代表、邵阳浙江商会代表与会,聚焦产业回归、共话邵阳发展。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市领导赵为济、晏丽君、蒋科荣、周晓红出席。

曹普华说,过去一年来,广大邵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踊跃回乡投资创业,大力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邵阳发展喜事连连,成功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迎来了邵阳发展史上最大的平台和机遇;邵阳东部城镇群规划获批,被省政府正式确立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全省保税改革在邵阳试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邵阳海关获批;怀邵衡铁路全线通车,打通了邵阳与长三角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通道,标志着邵阳进入了“铁公机”立体式发展的新时代。邵阳发展的条件越来越好,发展的动力越来越足,发展的平台越来越实,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广。

曹普华寄语广大邵商,把自身发展与家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家乡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结合起来,在更高的层次上定位自己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种资源,多为家乡发展出思路、找门路,多为家乡办实事、作贡献,多为邵阳传美名、塑形象,带动更多的项目落户家乡,更多的资金投向家乡,更好的技术带回家乡,更多的人才引进家乡,实现家乡发展、邵商发财的“双赢”。

曹普华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政策、提供机遇、提供礼遇、提供环境、提供服务,打造好创新创业的广阔平台,营造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