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召开机关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晏彬彬 2019-02-20 19:31

微信图片_20190220174818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晏彬彬)2月20日,邵阳市政协召开机关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及时掌握机关科级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努力营造机关和谐、奋进、团结的工作氛围。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强调,要充分吸纳本次座谈的意见和建议,运用好会议成果,进一步促进和改进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 15名科级干部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敞开心扉,分别汇报了自己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鞠晓阳充分肯定了与会科级干部们的发言,指出此次座谈诚恳真切,质量较高,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融洽了关系,对大家齐心协力推进新年度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鞠晓阳指出,市政协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机关科级干部的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市政协党组将更加关心、关怀科级干部,积极为科级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鞠晓阳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要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努力工作,用自身的成绩求得进步。同时,提出了“四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自己,补齐短板;正确对待他人,胸怀宽广;正确对待单位,多作贡献;正确对待组织,着眼全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