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2-20 19:32

IMG_4052_看图王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程懿)2月20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推动邵阳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副市长李华和主持会议。

周迎春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守正创新方位坐标,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周迎春指出,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全力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在履行重大政治责任上担当作为;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点任务,积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全方位发展;要狠抓责任落实落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向好;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着力在服务大局上建功立业;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精品力作不够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需脱节、文化改革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要加强网络建设管理,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积极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