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2-23 16:01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程懿)2月22日下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集中学习有关精神,听取、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有关工作计划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秦立军、唐渊 ,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4月26日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委室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讨论并原则通过《邵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讨论并通过《邵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