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周超 2019-02-23 16:05

12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程懿 周超)2月22日下午,邵阳市委办公室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出席。

会议学习了去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了省委书记杜家毫2月13日在省委办公厅走访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李万千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意义,始终在服务邵阳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相互关系,进一步明确“三服务”工作目标;要准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三服务”工作方向;要准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三服务”工作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为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办公厅走访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着力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李万千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市委办公室2019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做好党政机构改革服务工作 ,加快推进全市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建设,全面加强督查力度,加强调查研究,全面启动市委办公室内设机构工作职能优化改革,统筹抓好服务保障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