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邵阳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3-12 16:50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程懿)3月12日上午,邵阳组织召开“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座谈会,推动贯彻落实《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邵阳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座谈会并对学习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参加座谈会。

周迎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学”,深刻领会深入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是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意识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认真对标梳理,进一步明确“学什么”,学习钟扬精神,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心系群众人民至上、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怎么学”,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是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文件精神,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坚持统筹协调推动;要通过“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将“初心”和“使命”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实化于效,凝聚全市人民精神力量,建设“厚德宝庆、最美邵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