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4-05 17:28

IMG_5152_看图王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405142215

龚文密讲话

邵阳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程懿)4月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积极服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各项工作。  

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等出席会议。

4月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进驻湖南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为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阳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配合保障工作,我市出台了《邵阳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市委书记龚文密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材料简报、督察督办、宣传舆论、后勤保障、信访维稳、执纪问责、安全保卫八个专项小组。

龚文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的督导工作。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对黑恶势力要切实做到查实一起,扫除一起,治理一起。要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做到一件一件地查,一件一件地打。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决不能弄虚作假。

龚文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研究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的具体措施;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和工作台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宣传发动,全力营造人人皆知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围绕督导内容,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既各负其责,又齐抓共管,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出成效,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