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普华同邵阳新媒体人士座谈:一件事一群人一起干一定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点 2019-04-16 08:48

微信图片_20190416082830

邵阳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 赵点)4月15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在邵阳市新媒体人士座谈会上寄语广大新媒体和自媒体人士:“一件事一群人一起干一定赢”。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4月5日关于剖析省内一起“以网施暴、以网黑人”案例的批示精神,重温了《湖南日报》关于守好网络舆论阵地的系列评论以及关于“陈杰人案”的系列报道;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

与会新媒体和自媒体人士分别结合自身特点谈心得、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职业底线、抵制网络乱象,讲好“邵阳故事”、呵护邵阳形象。

曹普华指出,全市广大新媒体、自媒体富有生机和活力,是宣传舆论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新媒体人士要植根邵阳、热爱邵阳、宣传邵阳,在凝聚社会共识、浓厚发展氛围中发挥各自优势。曹普华就恪守职业底线、合法合规开展监督等话题,从正反两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他还就相关部门如何支持新媒体发展、组建新媒体行业协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的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得知市委网信办正在筹建互联网行业协会,石俊杰和“邵阳老酒”“府门口的狮子”等自媒体人士当场领取了该协会新媒体分会登记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