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接行动

2019年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林尹俊 2019-04-16 11:36

IMG_5410_看图王

推介会现场

IMG_5422_看图王

签约现场。

邵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林尹俊)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于4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香港、澳门及珠三角其他地区举行,邵阳市主要参加深圳和香港地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4月16日上午,2019年湖南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巡视员于云彩到会指导。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副市长彭华松代表邵阳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并作市情推介和投资说明。副市长晏丽君以及200多名海内外客商参会。

本次招商推介会,邵阳市对外发布招商项目119个,总投资2580.11亿元。其中新型工业化及湘商产业园项目51个,投资1676.58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8个,投资11.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7个,投资417.27亿元;现代服务业(文化、卫生、物流、旅游)项目43个,投资474.36亿元。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今日之邵阳,得承接产业转移之天时,居“一带一部”之地利,具合作共赢之人和,2018年,邵阳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企业500余家,完成产业投资680亿元;新增“四上”单位741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255家,居湖南省第2位。邵阳正发展成为生态宜居福地、创业创新高地和投资兴业宝地,可以说遍地是市场、处处有商机。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今日之邵阳,基础条件优越,招商项目优质,营商环境优惠,特别是邵阳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简称“邵十条”:见相关链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面对新一轮改革开放春潮奔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百花争艳,830万邵阳人民热情邀约:请您来邵阳,共享此春光。

近年来,邵阳市的区位优势明显提升,支持政策逐年增多,投资环境明显改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尤其是开放型经济走在了全省前列。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加强协调,进一步加大对邵阳开放型经济的支持力度,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深圳邵阳商会会长张红学代表粤港澳地区邵阳商会向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回乡投资、建设家乡的意愿和决心。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丽、慕容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曾金用自己在邵阳考察、投资的亲身经历告诉与会客商,邵阳正处在快速发展中,这里有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力邀广大客商尽快加盟邵阳新一轮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邵东智谷建设项目、邵阳经开区清洁能源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邵阳县西域香海乡村示范园项目、隆回高端精密五金设备制造项目、武冈浙江工业园项目等27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192.7亿元,引进市外资金188.9亿元。

相关链接: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