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奋力开启医疗保障事业新征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何慧,蒋阳 2019-04-18 15:57

1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何慧 蒋阳)4月18日上午,邵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实现“翻篇归零再出发”,加快推动医保制度改革,实现医疗资源合理配置,构建具有邵阳特色的新型医保治理体系。

蔡典维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医保工作的重大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医改向纵深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做好“安全、精准、改革、惠民”文章,奋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医疗保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根据相关要求,今年4月份邵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和平台,集中对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查处情况进行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