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5-05 22:00

1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程懿)5月5日下午,邵阳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领导李万千、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邵阳市决定4月至6月用3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措施包括: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抓实责任分解,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下发的《约法三章》《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等5个规范性文件。要切实把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整治行动全过程,明确专人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专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4月1日至4月30日为学习发动阶段,5月1日至6月15日为集中整治阶段,6月16日至6月30日为巩固提高阶段。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表现形式、结合市委研究制定的五个规范性文件、结合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杜绝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用官僚主义反对官僚主义,要围绕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确保基层减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