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培训驻村辅警和“两站两员”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银玉兰 伍先安 2019-05-20 17:0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银玉兰 通讯员 伍先安)5月17日,邵阳市大祥、双清、北塔三区“一村一辅警”、“两站两员”培训会在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

培训从“交通安全宣传方式陈旧老化”等方面入手,向“一村一辅警”、“两站两员”人员讲解做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基本要领,并就如何建设好“两站两员”队伍、使用好“农村交通管理”系统、发挥好“一村一辅警”工作效能进行了阐述,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我市农村“交管站站长、交通安全协管员、驻村辅警”工作职责的重要性。同时,培训还通过“我市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与风险隐患防控”要点讲解,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服务广大农村群众。

培训会要求,要切实立足我市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对标时代新要求,着力打造过硬的交管辅助队伍;要致力强化“组织保障、经费保障、责任保障”三大机制,对标时代新形势,全力抓好“一村一辅警”、“两站两员”两个队伍的基本保障;要正确处理好“一村一辅警与两站两员、工作日常运转与考核、集中培训与日常学习”的关系,对标时代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激发工作活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