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5-25 18:40

IMG_6082_看图王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程懿)5月24日下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听取全市禁毒工作等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为济,党组成员、副主任秦立军、唐渊,党组成员刘永德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 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专题汇报;听取满意度测评未通过的重点意见建议重新办理情况汇报;听取湘西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的汇报;听取关于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同志在湖南省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邵阳市信访工作约谈、诫勉谈话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关于改进谈话和函询工作方法的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