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李涛,黄士成 2019-06-03 17:10

邵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刘其洁 实习生 李涛 通讯员 黄士成)6月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赵为济,党组成员、副主任秦立军、唐渊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副市长蒋志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院检察长戴华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满意度测评未通过的重点意见建议重新办理情况报告,并再次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规划年度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6月24日在邵阳市区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将解决停车难问题作为一件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来谋划和推进,积极促进停车资源持续增长,大力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强力整治违法违章乱象,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政府部门继续千方百计治痛点、疏堵点、破难点,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严格依法推进规划管理,加强专项性规划的修编,增强规划的刚性约束力,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公益设施的规划。要紧跟时代步伐,及时编制和修订城乡建设规划,加强规划编制的经费保障力度,切实使我市城乡规划工作依法有效推进。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