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普华:立足"五个强化" 提高"创森"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6-05 21:32

IMG_9247

邵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朱煦东)6月5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调度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时强调,要立足“五个强化”,提高“创森”水平,确保2020年建成国家森林城市。市领导蒋志刚、肖拥军、徐桂阳参加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及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近年来,邵阳市对标国家森林城市5大体系37项评价指标,打响“乡村绿化、城区绿化、重点项目绿化”三大攻坚战,形成了市县共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曹普华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抓手,也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永续发展的重要路径。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曹普华强调,要强化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责,严禁推诿扯皮,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弘扬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精神,举全市之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把调度会、推进会开到实地,开到责任单位;要强化督查,抓重点、抓要害,做到矛盾、麻烦、责任不上交;要强化氛围,深入宣传发动,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大力营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