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晏彬彬 2019-06-20 15:45

微信图片_20190620155254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晏彬彬)6月20日上午,邵阳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部署会暨“四力”教育实践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是宣传思想战线的战略性工程,开展好这两项活动是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契机。

周迎春要求,要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理念,发挥优势,培育特色亮点;严格对标,同步推动落实;创新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共同推进这两项活动。其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要按照“突出主题主线、突出思想内涵、突出家国情怀、突出群众参与、突出展示好国家形象”的总体要求,多方联动、多点发力;“四力”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立场、树立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创新、创特、创优目标,确保工作实效。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