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刘事青与罗裕樟座谈:加强战略合作 推动互利双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6-21 09:25

123

座谈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程懿) 6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中国外运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裕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龚文密对罗裕樟一行来邵表示欢迎。他指出,邵阳农产品丰富,轻工业发达,但受通关、物流等因素制约,缺乏有效的“邵品出境”国际物流通道,导致邵阳经济外向度不高。当前,在东盟创业的邵阳人多达10万,东盟已经成为邵阳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境外邵商最活跃的地区。希望中外运湖南有限公司入驻邵阳开展外贸综合服务和综合物流业务,帮助邵阳打通到东盟的国际贸易通道,做大做强邵阳开放型经济。邵阳市委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市场环境,与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罗裕樟表示,邵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中国外运湖南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打通物流通道、提高物流效率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在整合物流资源、提供精品物流服务等方面积极努力。希望双方保持沟通、深入交流,确定合作框架、模式和目标,务实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公司将尽快拿出建立东盟口岸的可操作方案,在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也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中国外运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宾参加座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