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2019-07-10 18:10

微信图片_20190709161450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 (记者 银玉兰) 7月10日,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债务风险情况报告。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进行了调整,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一府一委两院”的分工情况。

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工作方面政治站位不断提高,风险意识不断增强,防范化解措施有力。下一步要继续落实主体责任,把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作为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实措施;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关键领域、突出环节,继续做好风险排查管控;要建立定期报告沟通制度,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重大情况和重要事项,坚决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政策落实。

会议指出,由于机构改革和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及部分政府工作部门名称变更、职能调整,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一府一委两院”分工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下一步,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要主动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部门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其工作重点和动态,征求对人大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邵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