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周鹿鸣 2019-07-16 18:08

微信图片_2019071516432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 ( 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周鹿鸣)7月16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会议,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邵阳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政协智慧、政协声音、政协作为。

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邵华、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就“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调研课题形成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鞠晓阳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各委室在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力促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和作用发挥,创新举措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卓有成效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以新思路新举措加强委员学习联络工作,为委员履职搭好平台,建好桥梁,提升委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紧紧围绕提案办理质量的提高,进一步加强提案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集体提案的质量上想办法,有突破,重点提案重点办理,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的改革方案,从提案的征集、交办、督办、考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主监督工作,提高质量,突出效果,进一步深化优化发展环境监督,将其作为政协监督的特色亮点,抓紧抓实抓住不放;要在三大攻坚战中加强政协作用的发挥。鞠晓阳强调,各委室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好委员会集体作用,高质量完成政协各项工作。

鞠晓阳还对其他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