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乡村规划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7-17 19:28

13

邵阳新闻网讯7月17日讯(记者 朱煦东)7月17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乡村规划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出席。

此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乡村规划工作评议主要内容包括:乡村规划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上级和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决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乡村规划工作文件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确定的乡村规划工作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规划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的一种形式,体现了依法监督的严肃性、监督和接受监督目的的一致性,有利于解决自我认识问题的局限性和提高监督工作的实效性。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乡村规划工作评议的主动性;要全力配合,确保乡村规划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