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市水利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2019-07-18 17:3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何杰锋)7月1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市水利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出席。

根据安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对市水利建设工作开展评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水利建设工作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市水利建设工作有关法律法规、上级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决议决定,水利局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等7项内容展开评议。

会议下发了《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水利建设工作评议实施方案》,明确了评议内容、评议原则、评议工作任务、评议方法步骤及评议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评议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围绕水利建设工作的评议内容,自觉检查工作不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自觉配合人大评议工作。积极主动与评议工作组对接,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好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评促改、边评边改、评改结合,把整改贯穿到工作评议的始终,切实提高评议的实效性,以评议工作推动水利建设工作质和量的提升,确保专项评议取得圆满成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