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9-07-18 19:05

IMG_8021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刘其洁) 7月1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李华和出席。

这次评议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情况,落实贯彻执行法律法规、上级和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情况,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目标情况以及规划建设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作为情况,办理人大代表有关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办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当前,推进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是全市迫在眉睫的一项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今年开展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评议,就是要以主动进取的姿态对人民群众关切作出积极回应。市教育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性;要把此次评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紧密配合,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参与专项工作评议的主动性;要虚心接受评议,主动对标找差,切实加强整改,着力提升专项工作评议的实效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