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动员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申武 2019-07-19 18:5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申武 ) 7月19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动员暨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及涉农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力创先争优,确保取得佳绩。副市长肖拥军出席。

会议播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二季度检查视频资料,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颁证情况,市供销合作总社通报了供销体制改革情况。

曹普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检验的是党性,凸显的是民生,体现的是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邵阳模式”。

曹普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支持保障”六个方面制定考核指标体系,标准高、指标多、要求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创先争优的目标导向,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争先意识,正视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着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深化农村改革、改善农村民生等重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取得佳绩。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敢打硬仗的实干精神,沉下身子、甩开膀子,真正把“四个优先”落到实处,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压实责任不落空、真抓实干不忽悠、严格督查不含糊,务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首战必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