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表彰2019年度模范退役军人及烈属军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申武 2019-07-25 21:4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25191340

颁发荣誉证书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申武)7月25日下午,邵阳召开2019年度模范退役军人和模范烈属、军属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寄语广大退役军人、烈属、军属,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扎根基层再立新功。副市长肖拥军宣读表彰决定,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出席。

会上,12名模范退役军人、5名模范烈属、10名模范军属受到表彰。此次受表彰的对象经基层推荐、网上投票,然后通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曹普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退役军人、烈属、军属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烈属、军属、军地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烈属、军属是有功之臣,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烈属、军属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展示优秀道德品质,用自己的先进事迹感染、影响、带动更多的人。

曹普华强调,要弘扬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关爱军人的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拥军优属的重要指示精神,倾心倾情关爱退役军人,不断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光荣岁月,切实增强身为军人的幸福感,努力在各行各业做表率、当先锋、展风采,争做可敬、可靠、可爱的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担当光荣职责,切实增强服务军人的责任感,特别要用心用情、综合施策,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不断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