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7-26 21:32

QQ图片20190726193406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朱煦东)7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唐渊、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华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对《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三次审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邵阳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和批准2018年市级决算。

会议强调,此次审议的《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草案)》符合邵阳实情,科学规范,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操作性。下一步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予以修改完善,做到职责清、任务明,确保今后能真正落地生效。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委市政府突出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和民生实事,实现了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升,财政收入保持基本稳定。建议政府部门继续聚焦三大攻坚战,努力改进营商环境,做好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增加发展后劲;加强对财政政策重大问题的研究,合理优化预算结构,着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突出重点,加大审计工作力度,真正发挥审计的职能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