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蔡典维到市区和邵东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朱勋 2019-07-26 21:31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朱勋)7月26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结束后,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典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城区和邵东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

在中石化邵阳分公司油库,蔡典维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在邵阳经开区拓浦精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蔡典维查看了注塑车间、冲压车间等生产一线情况,要求狠抓安全管理。在邵东县廉桥镇莲花打火机制造有限公司,蔡典维检查了冲装、生产车间,查阅了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对该公司安全管理、成品半成品堆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蔡典维指出,目前正值高温、假期以及生产经营建设活动黄金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也即将到来,给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安排,迅速扑下身子,立即行动起来,开展立体式、全覆盖、无盲区的安全督查检查;要深入基层和生产经营一线,按照“三个必须”和“分级、属地”管理原则,点对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自觉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针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实战演练,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