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迎春到湖南飞力格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9-08-14 18:38

1234

邵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晏彬彬)8月14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湖南飞力格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根据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周迎春负责联系湖南飞力格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化从事替代抗生素微生态制剂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一期工程顺利建成并投产。

周迎春一行首先到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座谈会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不动产权证办理、消防验收、二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的对策办法。

周迎春充分肯定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对该公司开展帮扶以来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意识,按照各自职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上门提供现场指导和政策咨询,合理简化办事程序,让企业少跑腿、多办事、办成事,真心真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自身要坚定发展信心,内挖潜力外塑形象,坚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讲质量树品牌,加大科研攻关力度,注重产品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上,周迎春还就具体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