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昌义到新邵调研县乡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马飞洋 2019-09-26 16:01

微信图片_20190926153720

调研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马飞洋)9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昌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新邵县调研县乡基层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参加调研。

王昌义一行先后来到寸石镇南岳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寸石镇政府机关和新邵县人大机关,采取实地查看、走访交流、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县乡人大队伍建设、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运行情况、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昌义强调,县乡人大要坚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要继续改进和规范工作评议、执法检查、代表定期向选民述职等工作方式,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来推动同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得到贯彻执行,有力支持和促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作用,更好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