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张育溪 2019-10-22 15:17

微信图片_20191022143138

10月22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邵阳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吴珺 张育溪) 10月22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516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龚文密、王昌义、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秦立军、唐渊、刘永德、禹志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微信图片_20191022143158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开幕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开幕大会。

出席大会的市级领导有: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李万千、张皓、周迎春、侯文、朱彤、周爱国、曾市南、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邵华、李斌。

市“法检”两院、市委党校、高等院校、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曾鼎新、戴华峰、邓党雄、彭希林、李小坚、李小平、段雪梅、罗建南、谢景峰、曹才力、陆步诗,是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赵丽莎、肖洪泰、谢爱明、胡民主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2145243

表决通过了《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会议开幕前,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