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工商联来邵阳调研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申厚铖 2019-11-07 23:05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申厚铖 )11月6日至7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率领调研组来邵调研,实地了解邵阳各级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我市共有12个县(市)区工商联组织和216个乡镇(街道)商会,至去年底,共有工商联会员16345个,其中企业会员4452个、团体会员257个、个人会员11633个。截至目前,我市共建直属行业商会23家,异地邵阳商会48家。

在7日召开的工商联组织建设座谈会上,市县区两级工商联负责人、行业商会代表纷纷就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按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市工商联党组现场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并填写开门纳谏意见表。

吴曙光指出,邵阳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按照上行下效原则,妥善做好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工作;各级工商联要加强基层商(协)会的组织领导,不断规范管理,使商(协)会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要明确工商联职能定位,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要重视工商联的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组织的指导和服务职能,确保商会持续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