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部署《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宣传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杨洪涛 2019-12-04 21:46

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杨洪涛)12月4日下午,《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集中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出席。

会议宣读了《邵阳市邵水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工作方案,部署宣传工作,各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宣传实施《条例》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表示,《条例》是邵阳市制定出台的第三部地方性法规,也是邵阳市第一部河流保护方面的专门立法,《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注重方法创新,讲求宣传实效,通过借助各级媒体深入宣传、科学组织现场宣传、广泛开展公益宣传、抓好《条例》进村入户,以及将地方性法规纳入党校学习培训、各类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条例》,纵深解读《条例》,做到全流域全覆盖,上下同步联动,实现《条例》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个个遵守的目标。要坚持集中宣传和实施准备两手抓,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来抓好《条例》宣传和实施,同时要按时间按要求抓好配套制度的出台和实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