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邵阳市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张育溪,张祝明 张礼红 2019-12-05 09:0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工作室挂牌

工作室挂牌。

邵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何杰锋 张育溪 通讯员 张祝明 张礼红)12月4日下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农业界别工作室成立大会在邵阳市种子管理处召开,并举行工作室挂牌仪式。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出席。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农业界别委员会由来自市政协农业委、提案委、经科和外事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种子管理处、市农科院、市发改委、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水利局等部门行业的12位市政协委员组成。

会议讨论了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界别发言材料《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与邵阳乡村振兴》,各委员回顾总结了各自工作经验,并表示将把解决好“三农”问题和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重中之重,协力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是履职尽责的平台,社情民意的通道,更是学习交流的课堂。工作室成立后,将积极开展调研接访、召开民情民意恳谈会活动,反映群众问题,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各委员要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尽责实效,不断提高工作室建设整体水平,扩大工作室影响,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农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